K/M加隆\米罗

...

圣域真心话大冒险 1

圣域一片漆黑,丝毫没有一点光线,除了自然光线。女神殿里隐隐传来微弱的火光

纱织看了看到齐的黄金人数,嗯,刚好14个,不错,意识他们坐下,还对一旁看热闹的星矢去拿着什么东西。待星矢他拿了东西过来之后并放在终极。在场的除了纱织和星矢之外,其他的都瞪大了眼看着放在中间的东西之后。还没开口问这是什么,除了穆,史昂,童虎之外,其他人都好奇的想问这个是什么。

米罗看了看这里面的布置 呃,好像是KTV啊,是我进入女神殿的方式不对么?!

纱织清了清嗓子“咳咳,今天,我们要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报告雅典娜大人,真心话大冒险是什么?”艾欧里亚首先举手发言

“就是以某个游戏为定,谁输了就选一个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就这么简单!我们以斗地主的方式来选定。三个人一起玩,最后一起大富翁~反正大富翁也可以两人玩最后获胜的从失败的选一个人来真心话或者大冒险。”

艾欧里亚又举手发言了“雅典娜大人,那这样分配不够啊!还差一个人”

纱织以怜悯的眼神射向艾欧里亚“我也加入不就刚刚好了?你的语文老师是谁,我要用智慧,来做他的老师。”

“好了,多说无益,开始坐下吧!”纱织首先坐下


“加隆史昂和我一起,其他按照星座属相一起。”

穆,艾欧里亚,艾俄洛斯一桌

“呵呵,谁先来”艾欧里亚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毕竟。。。自己不会玩-_-|。。只会猫脚功夫罢了!

穆一脸神秘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牌,对着艾俄洛斯说“大艾哥,按辈分,您先请”

额……艾俄洛斯看着手中的牌,一脸不情愿,拿出了一张红桃3

呵呵,穆诡异的笑着看着艾俄洛斯,艾欧里亚满是冷汗的看着穆和艾俄洛斯。因为。。。不想拆牌。。。

艾俄洛斯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看着穆一脸的神秘,有种心神不安。

终于,穆发话了。


“要不起~”


“……”“……”


两艾的一脸黑线,穆……表这样,你会失去我们的……


沙加,修罗,阿鲁迪巴一桌


“沙加……你真的不要紧么?”


阿鲁迪巴一脸质疑的看着沙加,毕竟……你打牌都是闭上眼睛的……


修罗也不可否定的看着沙加


“要不,沙加,我们让你了,反正我们也没兴趣玩”

“嗯,我同意修罗的话。”阿鲁迪巴一边附和道


沙加静了静,把手中的牌放下。


“好,那我们来聊一聊关于食物的事情,不要说到肉类,给我说荤类的”


修罗也放下牌“好,反正我最近也想做清淡的。”


阿鲁迪巴也参与。


这一组,和平度过!


撒加,卡妙,童虎一组


“嘿嘿”童虎一脸笑嘻嘻无辜的看着卡妙和撒加,接着不慢不慢的把自己的最后一张牌。撒加和卡妙手中还剩下。。。一张都没发出去的牌。。。


“大王”

(沙加乱入,谁喊我!)

“奥次!”

撒加的头发转眼之间又黑了,卡妙面无表情的看着手中的牌

“……”


瞬间,卡牌全部冻住了



米罗,迪斯,阿布一组


阿布拿着指甲油涂着自己的手指甲,看着迪斯一脸完全没有兴趣的表情,又看看米罗低头拿着一本漫画书《爆笑校园》,一边笑着,一边拿着的牌都都掉了。原来,大王小王都在米罗手上。

“我们不想玩了,等会,米罗你去玩”

“啊?why?”

米罗一脸懵逼的看着阿布,阿布不以为然的回答


“反正你最小,他们不可能把你怎么样吧”


“哦”

不拒绝,很好!


加隆,史昂,纱织一组


史昂和加隆互相识趣的对视,就马上故意下输,一边让着纱织赢一边防备纱织知道他们放水。

原因是……

不想玩斗地主啊!我要去直接点啊!


待续———————————————————
啊~表介意,毕竟我也是Los修米党的,途中可能米萝姐乱入。

可能会有几个友情串客哟!~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